• 新闻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宗学彬一行深入安鑫货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9 14:14公司内部

     7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宗学彬在集团公司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本成的陪同下深入安鑫货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宗学彬一行首先在安鑫货叉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调研,了解车间厂房的整体生产布局、产品制造工艺流程及公司技改项目实施、内外市场货叉配套等情况。

    安鑫货叉总经理高锡麟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主要经济指标状况、党建与生产融合情况、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宗学彬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安鑫货叉公司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能脚踏实地,持续保持经营业绩稳步向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公司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再次发生。并用亲身经历深刻阐释了合力文化对企业、职工的重要影响。

    宗学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奋斗历程,结合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当前内外部经济形势,对安鑫货叉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合力党建优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依法合规经营,促进决策公平公正;发挥好党建、纪检对生产经营的促进、支持、服务和保障作用,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发挥选人用人的导向作用,要看准、用好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调企业要用事业留人、用文化留人、用感情留人。三是弘扬合力文化精神,切实关心关爱职工,落实职工福利待遇,降低职工劳动强度,鼓励职工创新,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四是强化员工安全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隐患整改到位。

    最后宗学彬强调,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安鑫货叉上下要团结一致,稳住脚跟,全力以赴确保合力行业龙头地位。

    高锡麟代表安鑫货叉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宗学彬调研指导及对安鑫货叉向好发展给予的鞭策和激励。安鑫货叉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调研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安全管理,依靠职工群众,带领班子成员全心全意把企业经营好、把队伍建设好,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

1.png

调研生产现场(一)

2.png

调研生产现场(二)

3.png

调研生产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