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鑫货叉团支部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8-26 09:40公司内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3日下午,安鑫货叉团支部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会上,安鑫货叉团支部书记陈莉霞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团员青年深刻认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这部著作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上,陈莉霞带领团员青年重点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等篇目,引领团员青年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奋斗动力,在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奋斗者、追梦人。

专题学习现场.jpg

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