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厉兵秣马备战 助力人才育成 ——安鑫货叉公司召开参加“操运会”暨“红旗杯”大赛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7-21 08:10公司内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十六届职工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及集团公司关于“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启动会精神,持续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升班组长管理能力,安鑫货叉公司于7月19日召开“操运会”暨“红旗杯”大赛部署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安鑫货叉公司总经理助理谈宗月传达了集团公司第十六届操运会通知、“红旗杯”大赛暨年度班组长培训启动会精神,解读了安鑫货叉公司参加操运会及“红旗杯”大赛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围绕方案具体要求,通力协作做好赛事组织与服务保障等工作,鼓励员工珍惜机会,以竞赛为平台,加强岗位练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与业务素养,服务企业生产经营。

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姜升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营造氛围,鼓励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二是各项目负责人要明确任务,分工协作,根据竞赛大纲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培训选拔等工作,并结合实际对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三是希望参赛选手要以赛促练,学有所获,在大赛擂台上得到锻炼并展示自己,赛出水平、争创佳绩。

操运会红旗杯动员会照片.jpg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