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汇聚新人才 凝聚新力量——安鑫货叉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07-05 18:01公司内部

6月27日上午,安鑫货叉公司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见面会,安鑫货叉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往届大学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安鑫货叉企业管理科科长助理胡凌肖主持。

会上,两名新入职大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入职感言,他们个个朝气蓬勃,充满青春的力量,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往届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心得体会,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安鑫货叉大家庭。

安鑫货叉技术质量科科长汪文娟向新入职大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新入职大学生能主动深入一线,多向老师傅请教,不断加强岗位技能本领的学习,顺利实现由学生到职场身份的转变。

公司领导对两名新入职大学生加盟安鑫货叉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对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最后,安鑫货叉副总经理姜升提出四点希望与新入职大学生共勉。一是要主动适应新环境,大学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起点,要积极融入企业,珍惜在基层实践锻炼的机会。二是要结合公司生产现场实际,多培养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取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三是要始终树牢“安全第一”理念,在见习期间规范劳保穿戴,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及岗位操作规程,服从现场安全管理,杜绝盲目操作。四是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时刻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树立明确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最后祝愿新入职大学生在安鑫货叉工作愉快、生活愉快!

见面会结束后,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往届毕业生代表与新入职大学生合影留念。

见面会现场.jpg

见面会现场

新入职大学生分享交流(一).jpg

新入职大学生分享交流(一)

新入职大学生分享交流(二).jpg

新入职大学生分享交流(二)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