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和安机电综合团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1 10:34公司内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团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月10日,和安机电综合团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会上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做了进一步概括,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团员青年深刻领悟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奋斗不息,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用事实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政党、是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政党、是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的政党、是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的政党。

    会上,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研讨,大家在研讨中表示,善于总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每到重要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作为新时代合力青年,也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反思和总结,立足岗位提升技能本领,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为实现“世界五强 百年合力”的美好愿景添砖加瓦。

1.10.1_副本.jpg

学习现场(一)

1.10_副本.jpg

学习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