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和安机电综合团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 2021-12-27 17:14公司内部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魄力,和安机电综合团支部于12月17日中午组织团员青年观看《榜样6》,集中学习先进榜样精神。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团员青年在观看后备受感动和鼓舞,积极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表示要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查找不足,做好改进提升,将实现公司发展目标与实现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化感动为行动,着眼于创新,安心于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榜样精神,增强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做到让宣贯“走进班组、走近员工”,切实提升团员青年的先进性。


微信图片_20211227101818.jpg

观看《榜样6》现场

宣贯1.png

班组宣贯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