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电综合分工会开展新财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7 10:00公司内部

    根据2021年度集团公司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工会财务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为加强工会财务专业知识的普及,更好地学习宣贯新的《工会会计制度》、新的《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以赛带训,以赛促训,和安机电综合分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财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从9月14日开始组织和安机电综合分工会工会委员、负责工会采购报销人员、从事工会财务以及经审专(兼)职人员等共计9人通过培训、自学等方式学习工会财务相关知识。于9月24日下午在安鑫货叉三楼活动室举行竞答活动,所有参加人员均按时到场、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竞答纪律。

    通过本次竞答活动引导和激发了工会相关工作者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了业务水平,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同时在和安机电综合分工会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员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1986dad566c5d113e6375ecd0e71fa0d.jpg

竞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