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提高政治站位 发扬革命精神 和安机电综合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8 13:18公司内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和安机电综合党支部组织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活动。

2020年12月26日,和安机电党委副书记、安鑫货叉总经理高锡麟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核心要义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风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带头破解工作中的难题,为奋斗“十四五”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

1月4日,结合“突破临津江”经典战役视频内容开展研讨交流。支部副书记时志平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把握一切“战机”,坚定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持续发扬担当精神,要用忘我的精神攻坚克难,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公司实现“世界五强 百年合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665f2a88b51ea844d3c98ae5a63a303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