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新春慰问寄深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安庆车桥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13:27安庆车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1月18日上午,安庆车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全柱,副总经理王疆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领导、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胡全柱、王疆来到老领导张克恕家中,与其促膝畅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疫情放开后他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介绍了安庆车桥2022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祝福他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胡全柱电话慰问了老领导阚农生,向其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为推动车桥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

   与此同时,各支部书记对支部所属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话语,如同暖阳般驱散了严冬的寒意,让他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车桥大家庭的温暖。此次节前送温暖活动,共计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役军人77人次,切实把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老干部.JPG

慰问老干部

慰问困难党员及职工.png

慰问困难党员及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