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把握精神实质 凝聚思想共识 ——安庆车桥兴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22-11-02 15:43安庆车桥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连日来,安庆车桥党委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采取“氛围营造、专题学习、党课宣贯”等方式,兴起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全面营造浓厚氛围。为第一时间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安庆车桥利用公司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学习宣传标语;在内网宜桥在线开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适时上传相关学习视频及学习资料;在公司党员微信群,集中发布党的二十大报告、历届党代会对党章的修改等学习信息,同时在食堂党务公开栏张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力争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每一位党员和职工群众。通过以上多种形式宣传,有力地推动了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范围内迅速传播。

党委会议专题学习。10月27午,安庆车桥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全柱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党员职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冲刺四季度,保持稳增长劲头不松懈,确保全年任务指标和党建工作高质量收官。

纪委会议传达学习。10月28日上午,安庆车桥召开季度纪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诞生记等内容,要求与会人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纪检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把公司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忠诚履职,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持续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题党课集中宣贯。10月24日以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各支部书记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各支部党员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交流了贯彻落实思路及举措。

后续,安庆车桥党委还将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汇聚起谱写车桥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全面营造浓厚氛围.png

全面营造浓厚氛围

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jpg

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

纪委(扩大)会学习.JPG

纪委(扩大)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