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庆车桥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 2022-10-09 10:45安庆车桥

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安徽省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9日晚,安庆车桥党委组织党员、团员、统战成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不屈不挠,誓死抗争,经过与伪军哈尔滨警察特务科敌人斗智斗勇,终解救出从日军手上逃出来的共产党员的故事,胜利完成“乌特拉”行动。影片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催人泪下,革命先烈们对敌浴血奋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无限执着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影者,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历史是好的教科书,历史是好的营养剂。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辈为传递信仰之志不惜牺牲一切乃至生命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才有了党带领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心向黎明、不畏艰险的精神,以奋进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为谱写车桥高质量发展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9C3A8471.JPG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