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铆足虎劲 一起向未来——安庆车桥全体员工喜迎虎年首个工作日

发布日期: 2022-02-15 11:19安庆车桥

  2月7日,迎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安庆也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呈现出一片瑞雪兆丰年的喜人景象。一大早,公司领导就在门口迎接员工第一天上班,一声声问候和祝福,洋溢在每个人的心间。

  为减少强降雪给安全生产和职工出行带来的影响 ,所属4个支部的职能科室党团员冒着严寒顶着风雪清扫积雪,他们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竹竿,抖落树枝上的雪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公司厂区主干道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

  走进车间,一线员工亦迅速从“休假状态”转为“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儿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生产中。加工作业区机床轰鸣声不绝于耳,结构作业区焊接区域火树银花飞舞胜似烟花,总装作业区员工协同配合忙而不乱,月山作业区热处理车间赤红的淬火工件犹如灯笼般冉冉起炉。

  新的一年,安庆车桥全体员工必将铆足虎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续写车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2.png

清扫积雪

图片1.png

车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