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车桥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1-14 10:25安庆车桥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叉车集团监察专员宗学彬,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丽,干事张伊玮一行3人到安庆车桥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根据考核组安排,安庆车桥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共计46人参加测评会。安庆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全柱主持会议。

  会上,宗学彬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宣贯了考核要求,强调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对促进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参评人员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进行评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帮助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胡全柱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党建、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依次进行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后,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现场扫码测评打分。为广泛收集职工意见建议,考核组会后发出了公开二维码。

  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领导班子,考核组一行分别访谈了部分中层干部和骨干员工代表。期间,考核组还对照《2021年度综合考核党建考核指标》,对车桥党委进行了全面仔细点检并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考核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