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夯实理论根基 提升履职能力——安庆车桥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11-22 09:41安庆车桥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理论素养,掌握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更好地为推进车桥高质量发展服务,11月5日下午,安庆车桥举办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暨开班第一课。车桥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全柱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干部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对此次干部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中层管理人员要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同步并举,切实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二是要以集中学习为引领,强化自主学习,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善学善思,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有机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中层集中观看了开班第一课即《创新思维30讲:超越存量竞争,赢在增量创新》,课程围绕30个创新主题,回答30个实战问题,既有理论框架,又有实战打法,让与会中层收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挑选的课程通过意见征集并精挑细选,涵盖了经营战略、自我管理、人员培养、业务管理、团队管理五个模块,后续将利用工休时间、以集中视频学习的方式持续推进。

9C3A4323.JPG

开班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