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安庆车桥工会组织开展“金秋说党史 诵经典”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8-30 11:26安庆合力车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七一”讲话精神,8月26日,安庆车桥工会组织开展“金秋说党史 诵经典”比赛,来自4个分工会的10名选手,围绕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主题诵读,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讴歌共产党人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讴歌合力人为实现中国梦合力梦默默奉献的点点滴滴。

  一段“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讲述了安庆籍革命英雄陈延年、陈乔年不惜燃烧自己的生命,照亮了民族前行的道路。

  一篇《可爱的中国》,是方志敏烈士在阴暗的监牢里仍在憧憬着的“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到那时,中国的面貌将会被我们改造一新”。

  一个“大包干”创举,彰显了江淮儿女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率先掀起农村改革大潮的“破冰”行动。

  一群合力人,面对市场带来的冲击竞争压力,始终守初心,担使命,确保行业第一的地位不动摇,捍卫合力的荣誉、实现合力人的梦想。

  一个个故事、一首首礼赞,选手们或满怀深情,或慷慨激扬,精彩的演绎让大家在聆听中感悟到胸怀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解放事业无惧牺牲的精神,赞扬了新时代的美好变化,诵出了共筑美好未来的决心。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诵读比赛是安庆车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让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中凝聚力量、激发活力,奋力谱写车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陶冶了员工情操,增强了员工文化底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生动活泼、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选手风采.png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1.png

选手风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