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学史观影忆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安庆合力车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影片《革命者》

发布日期: 2021-07-19 14:57安庆车桥

  百年华诞,风雨兼程,红色精神,永久传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7日19:00,安庆合力车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团员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影片《革命者》是首度聚焦“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的主旋律电影。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体会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年度方针目标,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1.jpg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