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回望奋斗路 眺望新征程——安庆车桥厂党委组织观看《江淮柱石》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5 09:59安庆合力车桥有限公司

  回望奋斗路,眺望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安庆车桥厂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江淮柱石》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微纪录片《江淮柱石》——“安徽叉车集团篇”于6月29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为做好直播收看工作,厂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研发楼204室开展了集中观看。节目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以合力的红色信物——一把意义非凡的车钥匙为叙事切口,深情讲述了合力自1958年一路走来的荣光与梦想、奋斗与初心。一张张靓丽的合力名片、一份份鲜活的成绩单,无不让观看的党员振奋。通过观看直播,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合力的创业史、改革史、发展史,了解了合力发展背后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为合力高质量发展增添了精神力量。

  观看直播前,安庆车桥厂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厂党委书记、厂长胡全柱代表党委班子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 共谋发展铸辉煌》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阐述了强化党史、企业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通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回顾了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他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共同开创车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厂党委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精益党建项目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在胡全柱的领誓下,2020年新发展党员及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看《江淮柱石》.jpg

观看《江淮柱石》

表彰会现场.png

表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