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安庆车桥厂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11 09:32安庆车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安庆车桥厂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任务分解计划,5月起,安庆车桥厂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厂党委书记、厂长胡全柱到技术加工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胡全柱以“‘红船’驶自于何处”开题,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并结合陈独秀、方志敏等生动感人的事例重点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再现了共产党人烽火岁月里的革命斗争精神和自强不息精神,并以“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号召与会党员立足岗位,深入一线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让“红船精神”在安庆车桥绽放新光芒。

      厂党委委员、副厂长王疆,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金银,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叶佳峰,厂党委委员祖后卫也分别到所在党支部以“弘扬西柏坡精神”“遵义会议”等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姿态,为美好车桥新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安庆车桥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组织召开了扩大学习会,并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进行了专题研讨。后续,安庆车桥厂党委将按照工厂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2.png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