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乘势而上 锐意进取 奋力谱写美好车桥发展新篇章——安庆车桥厂九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15 00:00安庆车桥

  举目已觉万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

  安庆车桥厂九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10日在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65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9名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所做的题为《乘势而上 培优增效 接续奋斗 合力开启“十四五”美好发展新征程 》的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公司九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厂党委书记、厂长胡全柱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锐意进取 奋力谱写美好车桥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车桥厂2020年及“十三五”以来取得的良好业绩,并结合企业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从四个方面安排了2021年主要工作。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务实、催人奋进,对全面完成工厂2021年度各项方针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金银所作的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孟令俊所作的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围绕工厂工作报告,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工厂与相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销售承包责任书。

大会现场_副本.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