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平凡不平淡    岗位绽芳华——安庆车桥厂举行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1 08:16安庆车桥厂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的车桥厂,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伴随着繁而不乱的生产高峰,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如约而至,工厂的75名女职工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肩负着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构成一支和谐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3月8日上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工厂组织各分工会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们开展慰问活动,把美丽的玫瑰花送到各位女职工手中,并带去了慰问品,表示节日祝贺,同时感谢她们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

  每到一处,厂领导、分工会主席及部门负责人与女工娓娓谈心,鼓励女工致力岗位学习、岗位成才、岗位奉献,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继续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风采。

  厂工会持续关注女工身体健康和业余文化生活。此前,为帮助女工更好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厂工会举办了以“关爱生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分享女工保护的健康常识。为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女工爱上阅读,厂工会还开展了“百年圆梦 幸福启航”的征文比赛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现工厂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后续工厂将继续努力给女工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工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