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车桥厂潘金朋喜获2020年安庆市职业技能竞赛铣工(数控)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21-01-19 17:09安庆车桥

  日前,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来喜讯:在安庆市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安庆车桥厂潘金朋不负众望,勇获数控铣工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合力员工精湛的技艺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近年来,安庆车桥厂不断强化人才强企战略,在人才梯队培养上持续发力,借助操运会及技能大赛平台开展以赛促学、全员培训,采用拔尖人才技能研修、先进典型“树标杆”引领、“师带徒”、“老带新” 等方式方法,畅通员工成长成才通道,激发了员工求知学艺的热情,凝聚起员工崇尚技能、匠心传承的强大合力,为战高峰夺高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除潘金朋以外,另有青年员工叶飞、刘峰分获铣工(数控)和车工(数控)第三名,三人先后被授予“安庆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刘峰于2018年已获“安庆市技术能手”称号)。


荣誉证书.png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