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安庆车桥厂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发布日期: 2021-01-19 15:42安庆车桥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广大职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9月21日晚,安庆车桥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影片以1937年发生在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为原型,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上海濒临沦陷,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在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与日军鏖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真实故事。为了保卫仓库,一个个战士前赴后继从楼上跳下与日寇同归于尽,用血肉之躯誓死守护军旗,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生死存亡关头,铁血男儿用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的峥嵘岁月。全片节奏紧凑高潮迭起、人物形象鲜明生动,在2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观影人员一次次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感动、落泪。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美好车桥新发展不懈努力。 

观影现场.png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