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尊师重教 彰显合力文化 ——安庆车桥厂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9 15:28安庆车桥

  为认真落实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安庆车桥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金银一行4人到怀宁县月山镇黄岭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黄岭小学校长杨晓东予以热情接待,并邀请了3位教师代表召开了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谈了教育教学情况和从教心得体会,谷金银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代表工厂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教育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

  座谈中杨晓东对安庆车桥厂一如既往的关心乡村学校教育表示感谢,指出每年慰问活动中送来的师生急需文体用品,解决了乡村学校教学中的实际困难,体现了合力叉车尊师重教的企业文化,彰显了国有企业关心下一代的政治担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站好“三尺讲台”,书写无悔人生。

座谈会现场.png

座谈会现场